学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考点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3月25日-26日,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在我校松山湖校区举行,2000余名考生在两天时间内平稳顺利地完成了省统考相关科目的考试。

考试前,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杨敏林担任组长,并召开了考点考试工作协调会,对考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切实保障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学校在松山湖教学楼区域设置了80个考场(其中包含5个备用考场),迎来了2000余名考生。考试当天,学校开通北门、南门作为考生进校通道。考生到达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完成测温,再自主刷身份证进校。如出现特殊情况,考生还可通过准考证及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人工核验身份,并通过人工通道进校。此外,学校在每个考场门口都设置了人脸识别通道,考生须通过人脸识别通道进行身份核验后才能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学校在南、北门及考场、饭堂等区域,设置了多个指引路牌和咨询点,并在考场附近设置了指示板,清晰标注考试位置安排、考试日程,展示学校平面示意图,细心指引、暖心服务,帮助考生熟悉校内路线,快速前往考场。现场还设立了多个物资供应点及医疗点,为进校考生提供临时饮用水、面包、文具等基础物资,为身体不适的考生提供医疗帮助,力求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