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莞工er,你们的辅导员已上线!
日期: 2021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在莞工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会陪着你仰望星空 ,也会在学习旅程上陪着你脚踏实地。他们会在困难时帮你拨开虬枝和迷雾,时刻抱着最大的热情助你伸手触及最璀璨的那颗星辰。

他们在莞工,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早早地期盼着你们的到来。他们,就是2021级新生辅导员,那个与你一起携手走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可靠的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国歌

新生寄语:大学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新阶段,唯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不负过去十余载人生苦读。愿你们在最灿烂的大学生活里,踏实努力,不负韶华,让大学成为你们实现梦想的起点!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姚晓曼

 

新生寄语:新的开始、新的起跑线,欢迎大家来到莞工网安大家庭,很荣幸能在关键的大学阶段参与、见证你们的成长。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四年里,不忘揣着初心与勇气,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邓慧芬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希望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你们能满怀想干事的动力,锻炼会干事和干成事的能力!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朱芬

通信工程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大学,是个很大的舞台,只要你有热情,你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活得很充实,就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未来就可以拥有更多的人生选择,希望你们的人生,充满无限可能!

 


卢楚韵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小萌新们,期待与你们相见。愿你们在这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中,收获知识、梦想与友谊。出发吧,少年!

 


袁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新生加入莞工大家庭,我们在美丽的莞工校园等着大家的到来,愿你们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里程,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车梦瑶

自动化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欢迎各位同学来到莞工这个大家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愿你们在大学生活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最好的自己!


齐方奕

机器人、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东莞理工,你们也将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度过你们人生中充实美好的四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培养个人能力,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成为栋梁之才!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罗毅

新生寄语:东莞理工将成为大家成就自我、放飞梦想的新舞台,我始终相信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坚持,梦想、责任、探索、德行是大家超越自我的选择,愿各位在未来能以梦为马、立己达人!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曾祥龙

新生寄语:大学是让你们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愿你们不负韶华,蓄力成长,在晨曦中目光坚定、在烈日下挺直脊梁、在暮光里面含微笑,不负晨光!

机械工程学院

 


徐滋琪

新生寄语:亲爱的同学们,当你们拿到大学通知书的那一刻,可能你会憧憬无数个版本的大学生活。大学,希望大家可以心态归零、生活自立、独立思考、接纳失败,耕耘奋斗。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愿同学们在新时代做新青年,怀揣梦想、乘风破浪,去寻找诗和远方。前路漫漫,背后十载寒窗可回望;未来可期,他日定大放光彩。期待与你们相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锦枢

新生寄语:大学是一个充满希望、可以实现你梦想的地方。希望你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树立人生目标,学有所成!更希望你们能成为一个有材有料、对社会有价值的材料人。正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材料学院欢迎你们!

经济与管理学院

 


付小全

经济与贸易类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大学,是梦起飞的地方。欢迎新同学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我们一起努力,实现你的梦想;我们一起努力,把你送到理想的彼岸。


左涛

工商管理类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恭喜大家成功进入人生的新阶段——大学,在这里你将感受新的格局、新的视野,大学没有标准答案也没有绝对的方向,希望你们从这一刻开始以归零的心态踏踏实实用四年的汗水给出心中属于自己的答案。


杨梅青

质量管理工程、物流工程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既然选择了前进,便只顾风雨兼程。愿你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快去播撒你希望的种子,用汗水与勤劳,翘首以待下一个丰收的季节!

文学与传媒学院

 


姜慧慧

新生寄语:亲爱的萌新,首先,祝贺大家不负努力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高中三年,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少的辛苦与汗水凝结在一份录取通知上。其次,提前叮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迈入学海新阶段。大学四年,星光不问赶路人,希望大家在大学里进一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愿来日学业有成可散作满天星。最后,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文传大家庭,期待与大家的相见、相识!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钟丽华

新生寄语: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塑造健全的人格,掌握真正的本领。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黄小万


新生寄语:欢迎2021级同学加入莞工大家庭,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而知不足。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邱可荣

新生寄语:新的小伙伴们,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肯定会有欣喜感,当然也会有些许担忧。这都属于正常感受。小伙伴们,不必紧张,不必焦虑,更不必着急,大学是个多元的、包容的地方,大学是个包罗万象的、五彩的世界,只要你真心投入,真诚付出。相信小伙伴们,定会经历一次难忘的大学之旅。我在莞工等你们!

中法联合学院


阮旭贤

新生寄语:初入大学,一切都是未知,你们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离开父母的庇佑开启新的生活。大学的一切都是新鲜且令人期待的。你们的大学生活,未知又令人憧憬,放轻松,认认真真学习,慢慢享受大学时光,做更好的自己。

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陈丽平

新生寄语:“唤醒我们的是永不停歇的理性思考”“最高情商,是替别人着想的善意”“不抛弃,不放弃”,这是一直鼓励我学习、工作、生活的三句话,在此与同学们共勉。精彩的大学生活有三件法宝:独立的思辨能力,善性的人格品质,持久的术业专攻。预祝你在大学里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