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工作纪律,做好新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7月9日,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部署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纪委副书记邢大立,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邢大立强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监督,相关部门及人员务必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招生工作有关政策,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杨敏林表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验收关口,打好录取工作关键一仗。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抓手,时刻关注;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恪守教育部和广东省招生工作规定;三是要落实工作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处理、反馈录取过程中考生、家长等社会各界人士的问题,扩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确保首年新高考改革的招生录取工作平稳落地。

根据各省教育部门官方信息,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份持续到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