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出炉!系列招生咨询会直播带你走进莞工!
日期: 2021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经省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如下:



本科院校

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非军检本科院校
(一)本科各科类

普通类(历史):总分448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432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47分,体育术科19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325分,美术术科200分。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文化科总分325分,音乐术科185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260分,舞蹈术科178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405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93分。

书法类:文化科总分325分,书法术科205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260分。


(二)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线(含强基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

普通类(历史):总分548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539分。


(三)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地方专项计划)

普通类(历史):总分518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509分。


(四)高水平运动队

普通类(历史):总分492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480分。


本科线已出~接下来选择一个心仪的专业就是重中之重了,那么小招及时献上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各专业录取详情,供广大考生家长参考!


小招温馨提示,根据广东省2021年新高考政策,今年采用院校专业组模式填报志愿,请仔细查看各专业对应的专业组代码。


学校招生代码:11819


广东省理科

广东省文科
省外录取情况

高考放榜相关时间安排

6月25日11:45

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


6月26日17:00前

考生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6月30日8:00

申请查分的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 “综合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7月3日9:00

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或粤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为了更好的实时解答广大考生、家长的疑问,学校招生办还组织开展了多场次、多平台直播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届时按需选择,加入直播间,与主讲老师互动答疑。


莞工招生资讯直播间



系列直播预告

6月26日10:00 校园开放日直播(南方+)
6月26日10:00 校园开放日直播(高考直通车)

6月26日15:00 莞工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解读(高考直通车)

6月26日18:00 莞工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解读(广东招考在线)

6月27日10:00 莞工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解读(高考直通车)

6月27日15:00 莞工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解读(校派)

6月26日-6月30日 莞工本科招生政策及各学院情况介绍(深圳高招会)

6月26日9:00-16:00 莞工本科招生政策及各学院情况介绍(东莞高招会)


咨询方式


本群为东莞理工学院指定官方招生咨询群,为了更好地给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本群开放咨询时间为8:30-21:30


招生信息网入口

网址:http://zsb.dgut.edu.cn/


官方咨询电话

学校招生办公室已同步开通八条咨询热线,每天8:30-12:00和14:00-17:30和19:00-21:00为您服务,解答您的各类问题。

招生咨询电话:0769-22861919


官方咨询邮箱

咨询邮箱:22861919@163.com


招生E答智能问答平台

(1)搜索进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在“招生咨询”模块中点击“本科生在线咨询”进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咨询平台,填写生源信息,即可对您的提问作出精准回复。


(2)关注“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在“本科生”模块中点击“在线咨询”进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咨询平台,填写生源信息,即可对您的提问作出精准回复。


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