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招 | 情牵母校,这个活动你一定要参加!

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我校正处于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抢抓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持续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为加快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生源保证,将举办2020-2021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活动以回母校中学宣传莞工的形式,吸引更多在校生加入学校招生宣传的服务工作中,深化对学校发展与成绩的了解,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招生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含学生社区知行学院

协办单位:招生文化协会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211-3

四、活动内容

2020-2021年寒假,学生宣传队伍结合各高中学校考试、放假具体时间,提前安排回中学宣传的时间。

1.宣传对象:各学生团队所毕业高中学校高三级教师、学生及家长。

2.宣传形式:以进校园开展现场宣讲(播放宣传视频、现场介绍情况)、设咨询点、毕业生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

五、宣传工作安排

1报名及队长选拔

1117-1129

2.报名流程

1)报名1117-23日)

在校生根据意向中学所在地市,采取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方式,加入各地区寒招宣传团报名群二维码,扫码进群参与报名,报名同个学校的团队自动组成一支队伍。每支队伍由3-10名同学组成,每人最多可同时填报3所中学。报名的同学可选择是否担任队伍队长。文末点击下载附件1:XX市中学寒招宣传报名表(个人或团队。

各地市报名群:



如群聊已满,请添加寒招客服为好友,送你进去想去的地市群。


2)线下咨询时间及地点

松山湖校区时间:1119—221600—1900地点:下沉广场

莞城校区时间:1119—201430—1930地点:第一饭堂门口空地

3)团队组建及队长选拔(1124-29日)

4)队长培训(12月6日前)

5物资领取

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各学院队伍数量统一分配物资,队伍于培训后可领取寒假招生宣传相关物资。各队伍根据经费使用情况及宣传需要,自行制作相关宣传资料

六、活动评优

1参加本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任务的同学按要求参加培训、完成宣传任务、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可获得0.3知行学院活动学分同一学生参加多所中学宣传队伍,不累计学分

2活动结束后,各学院根据队伍宣传提交材料初步筛选2支优秀队伍参与评优,招生办公室2020-2021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中,获得优秀等级以上评价的队伍,颁发校级证书。评选方案相关内容待进一步通知。

七、经费

根据相关经费标准要求,每所中学宣传费用为300元。

八、注意事项

1.各支队伍要提前联系高中学校,确定回校宣传时间,在稳定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2.各支队伍到中学宣传时,须将相关中学教师的联系方式进行登记,以便学校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各支队伍宣传结束后,于寒假结束后一周内将整理交以下资料至个地市负责人,由学院统一发送至招生办公室邮箱22861919@163.com具体资料如下:

1)各队伍现场宣传照片(每所中学精选4-5张照片,以简单语言表述照片内容命名照片);

2)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2020-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情况反馈表

3)每支队伍在回校宣传的时候,录制现场宣传情况视频并剪辑至时长30秒内;

4发布寒招中学宣传情况的新闻稿或微信推文1-2篇。

4.各队伍在进中学宣传时要时刻注意维护学校形象,宣传时要确保宣传内容与学校情况相符,不得夸大或贬低学校情况。

附件1:XX市中学寒招宣传报名表(个人或团队).xlsx (9.89 KB)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情况反馈表.docx (13.9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