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10月9日,我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布置会在学术会议中心306召开,副校长杨敏林,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安保处、网信办、招生办、后勤办和各二级招生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实施方案》,教务处负责人强调了相关工作细节要求。会议明确了学校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各组成单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以及二级学院(中心)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小组组长及组员组成要求及工作职责。

杨敏林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参与本次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中心)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分工明确,抓好落实,合理安排各项审查任务,确保新生审查工作的切实有效;三是要严格要求,强化监督,建立健全各二级组织机构联合审查及协调机制,规范程序,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