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首次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招生
日期: 2020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日前,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经批准,我校2020年首次开展全日制普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

今年,我校第二学士学位主要招收2020年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2018(2018)以后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首次招生计划安排在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与金融三个专业,总共招生110人。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截止日期为727日,后续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并组织考生进行面试。

招生专业

招生学院

所属

门类

所属专业类

授予

学位

招生数

校区

智能制造工程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工学

机械类

工学

40

 

莞城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

计算机类

工学

30

经济与金融

经济学

经济学类

经济学

40

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是我校因势而谋、因时而变的一个招生政策调整,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

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请查看http://zsb.dgut.edu.cn/zszc/bks/1edvpgi007o79.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