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及其子女就读莞工,万元资助给你们!
日期: 2020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湖北武汉打响。 

2020年1月24日至3月1日全国累积有344支医疗队、共42322名医务人员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前往疫情防控震中地区——湖北省,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核心力量,他们在战“疫”一线承担着高感染风险、强工作任务,为我们破除疫情的雾霾、拉开春天的序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等部门制定的《关于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的若干措施》,提出对于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给予更多帮助关爱,其子女入学教育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东莞理工学院坚决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基金大力支持下,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通过高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到我校的全国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子女,予以10000元/人的关爱资助。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东莞理工学院及校友成员愿这份“关爱”为我们的抗疫英雄带去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