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送课进中学云通道——我校招生办公室开设“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
日期: 2020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大高中生长时期居家学习,学生往往感到焦虑不安,与高校面对面直接沟通了解的渠道受阻,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纷繁复杂的招生考试信息,难以精确筛选与鉴别。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加强学校与高中的沟通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推出“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以下简称为“莞工师说”),打开送课进中学的云通道,通过网络与高中生交流对话,助力高中生缓解焦虑情绪,及时为考生提供精准的招生考试资讯。

“莞工师说”第一讲,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苏亚玲老师开讲,苏老师的《安住当下 心怀梦想》为在特殊环境下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提出科学而有效的建议。第二讲,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群锋教授主讲,以《AI人生 精彩纷呈》为主题,带领广大学子了解人工智能新时代下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我们国家、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我校为应对AI时代所做的规划和付出的努力,展示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成绩等。

“莞工师说”推出后,收效良好,受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一致认可。接下来,招生办公室将继续推出系列课程,推进高校-高中的常态化联系,以生动的云讲堂形式让广大高中学子全方位了解我校各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