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AI人生 精彩纷呈》
日期: 2020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莞工招生办面向广大高中学子开设“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本期来到“莞工师说”第二讲,将带您一同了解AI,探索AI时代。

我们是伴随信息技术革命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个人计算机进入千家万户,互联网又把全世界的计算机连接在一起,这一切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目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特征的技术和应用正汹涌产生,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

2017年,国务院已颁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把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那么面对新的时代我们个人又当如何努力应对,在浪潮之巅,踏浪有痕?

什么是人工智能?它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跟随“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一同走进刘群锋教授讲述的“AI人生 精彩纷呈”

【主讲人简介】刘群锋,理学博士,东莞理工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校内高层次骨干人才,现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点击视频进入“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第二讲

莞工等你来邂逅属于自己的AI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