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安住当下 拥抱梦想》
日期: 2020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来,全国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全国范围内人员有序流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4月8日解除离汉离鄂交通管控措施最新通告。这些都表明在全国人民60余天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学也必将陆续启动,这无疑是可喜的。

但复学工作方案尚未正式公布及实施,尤其是高三学生处于备战考高的紧要关头,每一分的学习时间都是珍贵的,如何在此时凝神聚气,安住家中,充分利用时间科学而有效的学习仍至关重要。

莞工招生办将面向将广大高中学子开设“莞工师说|高校-高中云讲堂”。“莞工师说”第一讲,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苏亚玲老师开讲,苏老师将为在特殊环境下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提出科学而有效的建议。

【主讲人简介】苏亚玲,副教授。东莞理工学院知行学院执行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中科院心理所应急心理行为研究中心专家,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高级考评员,广东省教育厅、东莞市政府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心理专家,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学、咨询督导专家,教育部高校辅导员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首席专家,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 ,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本期主讲内容】如何进行科学的时间管理,如何进入“心流状态”,如何提升自控力。

点击视频观看本期“莞工师说|莞工-高中云讲堂”——安住当下 拥抱梦想,为正在奋战的自己获取更高效的学习方法,注入更积极的学习能量。



期待他日与你相遇在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