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是我校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的第三年,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机械三个硕士点招生。日前,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拟录取考生227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72人,资源与环境专业录取53人,机械专业录取102人。考生中有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优质生源11人(较去年增加10%)。男生占比约85%,户籍地为广东省占比约51%,省内高校生源占比约48%,本校生源占比约19%,应届生占比约64%,党员(含预备)占比约11%。

受疫情影响,我校研究生复试继续采用了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召开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复试期间,校领导带队到复试现场进行巡查,学校纪检监察室也到场对复试工作进行督查,确保研究生复试过程公平、公正。

7月5日,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9月的莞工校园又将迎来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