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五湖四海的新生齐聚莞工,省外本科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
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截止至日前,学校2022年广东省内高考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其他省份投档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具体投档录取情况如下:



录取通知书盒子内容物

录取通知书
院长寄语
校园卡(银行卡)
新生报到须知
普通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致青年学生的一封信
奖助政策 助你启航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广东省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申请表


小招温馨提示:1.部分学生录取通知书内校园卡(银行卡)信封内无卡,即为办卡失败,需开学报到后由本人进行办理。2.由于物资制作周期较长,部分学生录取通知书内无校园卡(银行卡)信封,开学报到后可直接领取。

录取通知书查询

省外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日起陆续发出,关于已经发出的录取通知书,翘首以盼的新生和家长们可以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寄件”-“录取通知书”查询它的物流信息。


录取查询渠道

1.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已录取至我校考生可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本科生-录取查询入口,通过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2.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

已录取至我校考生可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dgut.edu.cn/)首页-新生查询-录取查询入口,通过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更多咨询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

0769-22861919(8:30-12:00,14:00-17:30)

2.咨询邮箱

22861919@163.com

3.咨询QQ群

1群:909631608;2群:74940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