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专业查询已开通!2022级的莞工新生,欢迎你们
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亲爱的准莞工er们: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部分省份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恭喜你们成为莞工大家庭的一员!我校现已开通广东省新生录取专业查询通道,省外录取查询正在更新中。


“我的学院和专业是什么呀?”

“我的专业有什么必需品要购买呀?”

“我同专业的同学们怎么认识呀?”

“我在这个专业能学到什么呢?”


我校还将向各位考生统一发布录取短信

请注意查看信息


查询系统

1.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已录取至我校考生可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本科生-录取查询入口,通过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2.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

已录取至我校考生可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dgut.edu.cn/)首页-新生查询-录取查询入口,通过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广东省外投档情况

省外的小伙伴们,东莞理工学院在省外的录取情况来咯。对应省份没显示录取分数情况的,说明截止至发布前,该省份录取工作还没开展,后期会陆续更新更多省份的录取情况,请考生们耐心等待。


咨询方式

如果你的心中仍有疑问,莞小招为你提供许多咨询方式,你的疑问很快就会得到解答啦,欢迎咨询。

1.官方新生微信群


工作人员微信号

请注意官方新生微信群仅限新生加入。请新生添加我校工作人员企业微信,将会邀请各位新生入群哦~家长或其他人员需要咨询招生相关内容,请加入下方的QQ咨询群!

2.官方咨询QQ群

3.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zsb.dgut.edu.cn/

4.官方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69-22861919(8:30-12:00,14:00-17:30,19:00-21:30)

小招温馨提示:本电话为8条同步热线,可能存在电话已通但占线的情况导致无法及时接听每位考生家长的电话,请大家间隔时间拨打,热线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21:30。

5.官方咨询邮箱

咨询邮箱:22861919@163.com

6.招生E答平台

(1)搜索进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在“招生咨询”模块中点击“本科生在线咨询”进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咨询平台,填写生源信息,即可对您的提问作出精准match复。

(2)关注“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在“本科生”模块中点击“在线咨询”进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咨询平台,填写生源信息,即可对您的提问作出精准回复。


新的生活即将开启,以上的回答或许会让你对莞工更加了解,但认识莞工的最佳方法就是亲身来到这里。

莞小招与你相约九月,一起去认识真正的东莞理工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