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含退役士兵、三二分段)新生修改录取通知书地址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各位普通专升本(含退役士兵、三二分段)新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收集需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信息,请有需要的新生依据以下2个步骤完成更改信息申请。

1.下载并填写《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申请表》,打印后签名扫描,以“姓名+录取专业+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申请表”命名发送pdf版本至邮箱22861919@163.com。

 点击下载: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申请表.docx (12.65 KB)

示例图

2.填写下方问卷星,每位考生仅有1次填写机会,请提交前仔细核对身份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是否正确且与《申请表》一致,避免信息填写错误。 

(识别二维码填写问卷)

温馨提示:

各位需要更改邮寄信息的新生完成上述2个步骤方可视作成功提交信息更改申请,只提交材料或仅填写问卷内容均视作无效申请

更改信息申请请于2022年7月15日之前完成,逾期视作无效。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