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10点,漫游莞工!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校园开放日来袭
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考生、家长更直观地感受莞工学子学习生活的日常,学校定于2022年6月26日开展线上校园开放日,主持人带你漫游莞工,一起走进莞工实验室、智慧教室、学生宿舍、饭堂等学习生活场所,两校区的打卡点一个都不放过,还带你一起云赏莞工荔枝。

线上校园开放日,我们还有两大福利送给广大考生、家长。

(1)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参与机会

我校将于2022年6月27日在东莞市松山湖举办2022年线下高考招生咨询活动。根据东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参与人数有限。在校园开放日的直播过程中将抽取50个活动参会名额,考生和家长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参与本次线下咨询活动的机会。

活动内容:

(一)9:00-10:00,广东省招生政策解读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邀请东莞教育部门相关专家担任主讲嘉宾。

(二)10:00-12:00,高考招生咨询会,由学校各二级学院代表及招生办工作人员,现场为预约到场的考生、家长进一步解答我校高考招生相关问题。

活动时间:6月27日9:00-12:00

地点:东莞市松山湖博恒二路1号A塔20楼松湖迎宾里酒店创新厅

参与方式:直播过程参与直播互动环节抽取

(2)新鲜莞工荔(50份)

学校举办“三十而‘荔’,‘枝’行合一”2022年莞工荔枝文化节活动,与广大在校师生共品荔枝美味、共享荔枝好礼、共赏主题表演。莞工荔枝园共约10000平方米,年产量约2000公斤,有糯米糍、桂味、妃子笑、三月红等不同品种。

直播过程中,我们也将亲临荔枝文化节活动现场,带你共赏莞工荔,一起共品莞工荔。

参与方式:关注“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推文并留言,评论区留言点赞数前30名者获奖,留言点赞统计截止日期6月26日中午12点欢迎大家踊跃表达对东莞理工学院的热爱~

小招温馨提示:荔枝保鲜日期有限,为保证荔枝品质,仅限广东省内考生家长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