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4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

1月10日,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3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招生单位负责人和招生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本科招生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对2023年学校招生录取生源分布、专业报考热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各二级招生单位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量化考核情况。结合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实际情况,招生办对学校2024年的本科招生工作作出部署,为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国交部负责人汇报了国际学历生招生工作,介绍了目前国际生招生和培养情况,对今后国际生招生模式和培养方针做出简要规划。

随后,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对本科招生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议表彰了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表现突出的“本科招生工作优秀单位”和“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校长马宏伟为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马宏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2023年的招生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24招生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突破招生壁垒,创造更好的招生成效;二是加强校内二级学院间交流学习,营造良好的招生工作氛围;三是招生宣传抓重点,创新宣传形式;四是优化外出招生宣传形式,二级学院形成联动机制;五是抓住考生、家长核心吸引力要素,提高自身水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