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杨敏林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招生办公室线下参会,各二级招生招生单位负责人和招生员线上参会。

会上,杨敏林对学校2021的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工作表示肯定,对各职能部分及各二级招生单位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杨敏林指出表示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依靠大家的通力合作和全力以赴。

随后,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2021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分析总结2021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生源分布、专业报考热度等,招生宣传工作具体措施,通报各二级招生单位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量化考核情况。此外,还对2022年本科与研究生招生工的重点作出相关安排,并结合2021年工作实效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招生工作优秀单位”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杨敏林为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本招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分享了优好的工作经验。

最后,杨敏林就进一步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发展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主动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系统布局,各二级招生单位要调动教授、广大教师,建立一支稳定的以教授、副教授、系主任和专任教师为核心骨干的招生宣传队伍;二是要干在实处,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持续推进和学校2023年的11个硕士点招生,我们要充分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提升工作成效,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