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学教育(师范)【本科,学制4年】
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小学教育(师范)专业

专业介绍:参照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制定和实施《小学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以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建设既突出专业特色,又具有广泛适用性的课程体系;与周边优质小学共建省级示范性校外实践教育教学基地,促进学生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形成了“应用”和“创新”有机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SPSS与数据分析、现代教育技术、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学课程与教学法、数学思维方法、教师口语、书法、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小学科技文化与科学教育等。

就业方向:在基础教育单位从事数学等学科教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主要服务于中小学,培训机构,教育管理机构,教育研究机构,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