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商管理【本科,学制4年】
日期: 2020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1.工商管理

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专业是东莞理工学院最早开办的专业之一。2011年起分别与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30余名。

培养目标 :以培养东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生产运营和营销电子商务所需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为特色,使学生掌握经济、管理和相关学科基础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拥有预测能力、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能够胜任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经济法、电子商务概论、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质量管理、企业经营对抗实训、企业资源计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消费者行为学、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运营管理、Python语言,多媒体课件制作。

就业方向:各类大中小型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等组织中从事管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