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会计学【本科,学制4年】

日期: 2020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2.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在2015年获批广东省教育厅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试点项目,开设了卓越会计师试点班,以此为核心来推动会计学专业特色建设。2020年获批“校重点建设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以管理、经济、法律知识为依托,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特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经济、管理、法律等基础知识,系统掌握会计和财务管理理论和方法,具有国际视野、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较强业务能力,适应管理会计和智能会计的发展要求,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从事会计实务以及管理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税法与税务会计、会计电算化、成本与管理会计、审计学、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智能财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经济法、市场营销学、管理统计学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银行、税收,证券公司财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