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含卓越计划班)【本科,学制4年】

日期: 202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含卓越计划班)

专业介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切合社会对电子信息产业人才的需求,充分利用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特别是东莞地区支柱产业的集群优势,致力于培养知识、技能、素质协同发展,具备电子系统设备设计及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专业特色:
  • 国家级特色专业

  • 国家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专业

  • 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省战略新兴特色专业

  • 通过IEET国际工程认证


主要课程:理论课: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微机原理与单片机技术、嵌入式系统设计原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EDA技术基础、信号与系统、集成电路工艺与设计、数字信号处理、高频电子线路、数字图像处理、电路设计与仿真、Linux系统开发及应用、JAVA语言及应用开发、Python语言及开发应用等。

就业方向:在信息、电子、计算机应用行业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开发、市场拓展及技术支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