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开通时间的公告
日期: 2022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我校研究生招生调剂名额及系统开放及关闭时间具体如下:

二级招生单位名称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系统开放时间

系统关闭时间

复试材料提交时间

复试时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7

4月6日00:00

4月8日10:00

4月8日16:00

4月9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资源与环境

49

4月6日00:00

4月8日10:00

4月8日14:00

4月9日上午

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资源与环境

24

4月6日00:00

4月8日10:00

4月8日15:00

4月9日上午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

90

4月6日00:00

4月8日10:00

4月8日16:00

4月10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已于3月31日开通。符合调剂条件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提前通过该系统填写调剂意向,提交即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考生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将调剂意向一键转为调剂志愿。

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尽快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志愿。

我校在收到考生调剂申请后,将尽快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在A类地区相关专业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不低于1:1.2的原则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并在各二级招生单位网站进行公布。我校将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向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登录系统接受复试通知,逾期不接受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我校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由各二级招生单位组织安排进行,请广大有意向报考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一、调剂要求

我校2022年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说明如下:

(一)符合《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专业学位不可向学术学位调剂。

在满足以上条件基础上,我校各专业接收调剂生具体要求为:

(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一、数学一的学硕考生,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或前四位为0775。

(二)资源与环境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数学专业的考生,学硕与专硕均可,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科类别为工学(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

(三)机械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数学专业的考生,学硕与专硕均可,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科类别为工学(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

二、学校各二级招生单位复试工作安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https://cs.dgut.edu.cn/info/1055/4655.htm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https://hshx.dgut.edu.cn/info/1140/3711.htm

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https://rceee.dgut.edu.cn/info/1116/2321.htm

机械工程学院

https://jxx.dgut.edu.cn/info/1243/8015.htm

三、联系方式

1.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9-22861919

邮箱:22861919@163.com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2.各专业研招咨询QQ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81629002

资源与环境868803169

机械247638690

3.各专业研招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