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 做好学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23日,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动员部署会,杨敏林副校长、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学研工部、研究生处、教务处、安保处、网络中心、招生办、后勤办、各二级招生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广东省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汇报了近期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包括报名情况、宣传情况、复试准备工作等,还对下一步复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部门职责进行分工,并强调了复试工作注意事项。

杨敏林副校长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表示,要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考试能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优秀育人理念,好的生源也是研究生培育质量逐步提升的第一步;二是要严守纪律,防控风险,复试过程中相关责任要压实,考风考纪要严明;三是要加强宣传,提升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严格执行,组织有序,加强复试全过程的管理、指导、培训、演练,一个环节都不能落下。

接下来,学校将从24日开始,陆续启动各二级招生单位的研究生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