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招 | 2021-2022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队长培训
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东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受到广大学子的热情回应,最终成立152支学生队伍。各队伍成员将在寒假期间返回高中母校开展寒招宣传活动。

12月2日和3日,学校寒招宣传队长培训分别于在松山湖校区及莞城校区举行,招生办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与各位队长共同交流活动开展相关事项。

活动流程培训

培训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联系中学、物资准备、宣传形式、防疫防控、活动反馈等几个方面作出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往年经验对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指导老师与队长见面


为进一步提高活动开展成效,组织方为各地市中学队伍配置了专门的指导老师。活动现场各队伍队长与指导老师进行现场交流,指导老师们为队长一一解答疑问。

培训现场还观看了学校招生宣传片,并详细向队长们讲解了学校建设情况和2021年本科招生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各寒招队伍对学校的全方位了解,提升宣传实效。

本次队长培训圆满结束,招生文化协会将分场次做好两校区队员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