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动员会,落实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日期: 2020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8月10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针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布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纪委副书记邢大立,各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传达广东省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汇报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邢大立明确了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要求,强调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守牢底线,不触“红线”,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杨敏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开展,确保“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我省招生政策规定,建立健全录取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畅通渠道,及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信息服务。

本次会议明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落实我校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广东省本科招生计划录取日程表
日期录取工作安排
8月10日提前批投档录取
8月13-16日艺术、体育类投档、录取
8月16-18日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投档、录取
8月18-20日本科录取控制线上考生投档、录取

根据相关安排,我校的省外录取同步进行中,详情请关注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招生信息网,我校将会通过官方平台及时公布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