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通知
日期: 2020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及《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有关要求,我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 2020 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进行,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备材料

考生需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面试时用于身份验证。

二、面试对象

(一)报考我校 2020 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并通过我校资格审的考生(请查看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

三、面试内容及安排

经研究决定,我校通过“莞工云会议平台完成网络远程面试。 考生详细操作流程请查看《莞工云会议操作指南》(附件)

(一)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730 日上午 9:00-12:00,13:00-17:00

(二)面试要求及准备

1)请考生准备一台电脑(设备均需具备音视频功能),空白草稿纸和笔;

2)请将考生证件放置于桌面,以便候考管理员进行人工身份验证;

3)电脑从正面拍摄;

4)网络信号良好能满足面试要求,建议优先使用有线网络;

5)独立的面试房间,要求房间环境简洁,灯光明亮、不逆光, 安静,无遮挡,无其他人员;

6)面试过程中,坐姿端正,保证视频呈现清晰的面部和双手图像,不化浓妆,不戴饰品,不戴耳 机,头发不得遮挡面部,不得使用美颜,露出双耳;

7)提前登陆软件进行音视频测试熟悉软件操作流程,并加入对应专业面试通知群(以报考专业一为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群


经济与金融、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群

(三)候考环节

考生面试次序按照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面试序号进行,请考生提前 15 分钟登录进入相对应的候考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登陆会议室号:10930、密码123456;智能制造工程和经济与金融专业登陆会议室号:10931、密码123456),迟到超过15分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在等候面试时,我校将有候考管理员对考生进行管理,请各位考生按照候考管理员要求完成检查。

(四)正式面试环节

面试接到候考室考官的通知后离开候考室登录面试室(会议室号及密码电话通知)面试室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进入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违规。

1)面试分数:满分 100 (综合素质70分,专业素养30分)

2)面试方式:通过考官口头提问的方式,学生当场作答;

3)注意事项:考生需按照国家考试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面试完毕者不得返回候考室。如中途因各种客观原因出现面 试中断退出系统情况,可重 新登录进入面试;如长期无法登录或登录时该面试已进行下一位 ,请重新登陆候考室等待重新安排 面试时间。

(五)成绩公布

我校将在所有考生面试完毕后,尽快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及拟录 取名单。

四、录取

(一)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不按时提交材料或材料弄虚作假者;

2)面试总成绩 60 分以下者;

(二)在符合录取条件情况下,我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照总分排 名从高到低录取。

、联系方式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咨询电话0769-26623562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769-22861919邮箱 22861919@163.com

、举报投诉电话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联系方式:电话 0769-22861983,邮箱 jcc@dgut.edu.cn

 

点击下载附件:莞工云会议操作指南

附件:莞工云会议操作指南.docx (486.1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