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制4年】

日期: 2020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 多媒体设计方向

专业介绍: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面向视觉传达设计、数位建模、3D动画制作、虚拟扩增实境、网页设计、影视剪辑、动漫游戏等职业岗位,培养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良好的美术基础知识和审美能力,较为扎实的手绘、造型能力,能熟练使用平面设计工具,进行影视后期制作或动态网页设计,熟悉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生产流程,具有文创衍生产品开发与设计能力,熟练使用数字建模、数字声像合成技术,掌握较好计算机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人才。

主要课程:多媒体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影像处理与绘图设计、数位摄影与应用、微电影制作、数位剪接实务、网页设计、互动媒体设计、3D数字建模、3D动画制作等。

就业方向:多媒体设计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网页设计、影视剪辑、广告制作、动漫游戏

  • 跨境电商方向

专业介绍:面向国家信息化发展对大数据行业的需求,培养具有信息技术开发、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与应用的技术与核心能力,掌握跨境电子商务的运行基础、网络营销及现代国际商务的知识与技能,能从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相关的软硬件设计、开发以及综合应用的高素质应用型跨境电商人才。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系统、APP程序开发、数据结构与算法、大数据资料分析、电子商务网站设计、网络信息安全、系统分析与设计、商业智慧处理分析、国际贸易实务、机器学习。

就业方向:软件开发及程序设计、企业经营与管理、网络规划与建置、技术支援与服务、数位内容与传播、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