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本科,学制4年】
日期: 2020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专业介绍:以360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为依托,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实行两段制培养方式。第一阶段由校内师资实施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培养,以培养学生计算机学科的共性基础能力;第二阶段为实践教学阶段,有由校内师资联合360资深工程师实施的实践教学,加强以岗位技能为目标的工程能力训练。


主要课程: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网络安全综合实训、算法与数据结构、程序设计基础及实践、计算机基础系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实践、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应用密码学。


就业方向:毕业生毕业后可从事于国家、政法、企业和个人网络空间安全保障和治理的相关工作。具体的岗位有Web安全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安全测评工程师、安全架构师、战略规划师、安全运维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