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面试通知
日期: 2021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当前广东省疫情防控需要,我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采用现场方式进行,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备材料

考生需准备好台籍身份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面试时用于身份验证。

二、面试对象

报名参加我校2021年台湾学测生招生,并通过我校资格审查的考生。

三、面试内容及安排

鉴于报名并通过我校资格审查的考生目前均在大陆(符合防疫管理规定),请考生通过《东莞理工学院校务服务平台校外人员入校申请办理工作指引》(本校将提前三天单独发送给考生),办理入校申请。审批通过后,准时到达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参加面试。

(一)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5月29日上午10:30

(二)地点

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广东省东莞市学院路251号),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实验楼409(候考室)

(三)候考环节

考生面试次序现场抽签,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候考室,迟到超过15分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在等候面试时,我校将有候考管理员对考生进行管理,请各位考生按照候考管理员要求完成身份验证。

(四)正式面试环节

根据抽签顺序,面试助理带领考生进入面试室进行正式面试。

(1)面试分数:满分100分

(2)面试方式:通过抽题和考官口头提问的方式,学生当场作答;

(3)注意事项:考生需按照国家考试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面试完毕者不得返回候考室。

(五)成绩公布

我校将在所有考生面试完毕后,尽快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四、录取

(一)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不按时提交材料或材料弄虚作假者;

(2)面试总成绩60分以下者;

(二)在符合录取条件情况下,我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照面试分数排名从高到低录取。

五、举报投诉电话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监督举报电话:0769-26623562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联系方式:电话0769-22861983

六、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编523808,电话0769-22861919,邮箱22861919@163.com。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联系方式: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学院路251号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实验楼409,邮编523000,电话0769-23102130,邮箱2318471@qq.com。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官方网站 http://yt.dg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