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点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4月10-11日,学校作为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点之一,将承担1406名考生的考点相关工作。

4月7日,学校召开专题协调会,副校长杨敏林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学研工部、教务处、安保处、机关党总支、网信办、招生办、后勤办、各二级招生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统筹安排本次考试过程中考生进校防疫、安全保障、考场考务等各项相关工作。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对本次考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各二级组织机构职责分工,强调了考点工作注意事项。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考前、考中、考后各阶段的考务工作出详细安排,确保考场秩序,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各二级组织机构对本次考点工作中相关环节进行沟通协调。

杨敏林对做好本次考试考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把好“入口关”,守护校园师生安全。二要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加强对试卷的监管,逐一落实试卷安全保密工作责任制,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三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密切关注考生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四要增强部门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强考试过程的组织和管理,维护考生权益,确保考试质量。